close

市面上各種護髮的產品琳瑯滿目

但除了基礎的護髮乳 潤髪乳 和髮膜

我最喜歡的就是護髮油啦

能深度滋潤 瞬間就能撫平毛躁秀髮

讓頭髮看起來健康又有光澤感

在吹髮前抹上能保護頭髮 降低吹風機帶來的傷害

我自從用了護髮油之後就❤上了

一直持續到現在


以下就是我的5款護髮油心得分享

1.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金色版-100ml

2.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beautifying oil ||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100ml

3. Ogx Moroccan Argon oil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100ml

4. Kiehls smoothing oil-infused leave-in concentrate ||契爾氏摩洛哥護髮油-75ml

5. Garner hair serum ||卡尼爾護髮精華-50ml

—————————————


先說一下我頭髮的狀況

我本身有一點自然捲 早期又很愛染燙

頭髮受損的很嚴重

又捨不得剪 

所以頭髮中下很像爛稻草

平常雖然也會護髮但效果感覺都不持久

所以開始想找更滋潤的產品

我的第一支護髮油是L’Oréal 的金緻護髮精油金色版

  

(圖片取自Google)

當時在寶雅看到的

廣告一直都打很大

就想買來試試看

我買的是給毛燥髮質使用的

因為第一次使用

覺得得效果很明顯

他味道普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沒有比較其他的牌子也就一直持續用下去

路續又回購了好幾瓶 

直到之後朋友推薦我用卡詩

我買的是金緻柔馭露這款

  


他真的超好用 味道也很好聞

質地非常好吸收

用完之後完全沒有黏膩感

我平常洗完頭 把頭髮擦半乾

分二邊上髮油 在髮稍很乾燥的地方會特別多抹一些

然後頭髮就變得很滑順 會一直忍不住摸個不停

持久力也很夠 順滑度可以持續個1-2天

算是我最喜歡的護髮產品

之前住英國 水是硬水 很傷頭髪

用了卡詩之後他真的讓我的髮質變好很多

他什麼都很棒

缺點就是有點貴 100ml 台幣1200-1800不等

但他目前真是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

———————————————

雖然用了超好用的卡詩

我還是想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物美價廉的髮油

下一支介紹的是Kiehl’s 的摩洛哥髮油

  

75ml 約£20 台幣大約800-900元

不是超便宜

但我喜歡他的size 

非常適合旅行 瓶身設計也不會亂流一通

他的質地比卡詩厚重一些

吸收力沒有卡詩好

抺完頭髮 都還有不少油殘留在手上

用多一點頭髮就會塌結在一起

味道是偏甜的摩洛哥油味

我覺得還0k

————————————

下一支要介紹的是標榜天然的

美國沙龍品牌ogx 出的摩洛哥髮油

 


(圖片取自google) 

他們家的產品屬於開價式 價格不貴

在國外超市藥妝都看的到

當時我在英國Superdrug藥妝店 看到他半價

100ml 原價£7 半價£3.5 X當時匯率是40 差不多台幣140

非常便宜 立馬就把他帶回家

他的質地算好吸收

味道淡淡的也很好聞

擦完頭髮很滑順也有光澤感

以140的價格來說我覺得表現是相當優秀的

值得回購

我後來過幾天又跑去補了一瓶 

才£3.5真的便宜又好用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2017年回台灣在寶雅看到賣450 沒有折扣 我買了140元真的超便宜 😀😀😀)


—————————

最後一支是Garner卡尼爾 出的護髮油

  

(圖片取自google)

哈哈這支也是很便宜

大概200台幣上下是在英國買的

味道我不喜歡 有不自然的化學味

質地也頗稀

擦上去效果和持久度都不明顯

還沒用完搬家時就不見了

是不會回購的產品 😂


以上就是我五款護髮油心得分享

總結:卡詩❤️❤️❤️❤️❤️

             ogx ❤️❤️❤️❤️

             L’Oréal 和 Kiehls ❤️❤️❤️

             Garner ❤️

目前ogx 二罐還沒用完

卡詩還有四罐半

等用完了會再試試其他的牌子

但應該要等很久

如果這篇也分享到你的心頭好

可以留言和我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