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冬天一到 

皮膚哪裡都乾

特別是手

嚴重的還會裂開流血

我雖然沒那麼嚴重

但到了冬天手還是會乾癢 

會想認真想保養一下手部

而且隨著年紀增長

愈來愈重視手部保養

真不想伸出乾又皺巴巴的雞爪啊

我開始認真用護手霜應該是最近五年才開始

以下是我不專業的8款護手霜使用心得分享



8款選手隨機排序如下↘️↘️↘️

1.LOccitane ||歐舒丹 乳油木護手霜 150ml

2.Crab tree ||瑰伯翠圓藝大師 100g

3.Burts bee ||小蜜蜂爺爺香蕉蜂蠟護手霜 57g

4.The body shop || 美體小舖 大麻籽/玫瑰護手霜150g

5.Kiehl’s ||契爾氏極效潤澤護手霜 150g

6.Natio ||娜迪奥 天然抗氧化潤甲護手霜 100g

7.Aesop || 伊索 賦活芳香護手霜 100g

8.Jurilique || 茱麗蔻 玫瑰護手霜 125g


嚴格說起來前三支都是我送給媽媽用

然後媽媽不怎麼用 

我就撿起來加減用

年代都有點久遠

而且目前也沒在使用

—————————————

第一支介紹的是歐舒丹家的乳油木護手霜

  

(圖片取自google)

這一支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說到護手霜 他一定是在大家的清單上

這支是我很久以前在美國買的

忘記買多少錢 但依稀記得比台灣便宜

這支是買來送給勤做家事的媽咪使用

好改善她的的粗糙雙手

這支的滋潤度很好 並不會覺得很油膩 持久度也夠

乳木果油的味道也很好聞 

整體而言是個優秀的產品

值得回購

————————————


第二支是瑰伯翠的圓藝大師

  

(圖片取自google)

很多人會拿歐舒丹和瑰伯翠的比較

我自己使用上覺得歐舒丹更滋潤一些

瑰伯翠的質地清爽些所以吸收很快

但瑰伯翠的價格比較討喜

整體而言瑰伯翠的保溼度不錯

用起來不黏膩 持久力中上

味道是比較草本的味道

如果手不是超級乾 他也是個很棒的產品


——————————————

第三支是小蜜蜂爺爺香蕉蜂蠟護手霜

 


(圖片取自google)

這支好像也是在美國買的

價格比較便宜

他的質地非常厚重 味道也超級濃郁

因為很油味道又超甜每次擦都覺得手真的抹了香蕉油

雖然包裝和尺寸都很可愛

但真的不是很好用

記得媽媽只用了一次就把他打入冷宮

連冬天也不怎麼用 😂


——————————

第一支到第三支都是撿媽媽懶的用的加減用一下

但第四支到第八支都是我自己非常認真的使用

因為住國外時都要自己做家事

手變得比較乾有時還會癢 

(這時終於能體會媽媽的辛苦 😂)

第四支來介紹的是美體小舖的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霜和

玫瑰護手霜(圖最左及最右)

 


(圖片取自google) 

開始做家事後覺得手變得又乾又粗

英國的冬天又很冷 

一股迫切需要護手霜

銷售人員推薦我大麻籽那款

真的很滋潤但是味道我實在很不喜歡

她說玫瑰味道比較好聞

但沒有大麻籽滋潤

然後我就玫瑰和大麻籽一起買

美體小舖在英國很平價甚至快變低價

我買時好像剛好有折扣 二支£10 (x當時還沒貶值的匯 

率大概台幣500元)

真的很划算

後來也給媽媽買一集大麻籽的 

但她覺得太滋潤 😂


————————————

第五支是Kiehl’s 的效潤澤護手霜

 


(圖片取自google) 

英國當時價格是£19 (合台幣約900-1000)

他的質地比較厚重

擦上去很有感覺

對我來說有點油膩

味道是簿荷味

也不是我愛的味道

這支我每次用量都不會擠很多

覺得他適合手超級乾的人用


——————————————-

第六支是Natio 的天然抗氧化潤甲護手霜

  

Natio是澳洲的天然品牌

很有名也非常多人推薦

是牛爾老師的愛用牌

來澳洲必買的牌子

他的質地比較水一點 擦上去一下就吸收了

滋潤度普通 味道淡淡的 

我喜歡拿他來夏天使用

冬天用可能會稍嫌不夠力

但他價格可愛

差不多8塊澳幣上下 (約180左右)

有時還會打折更便宜

—————————————

第七支也是澳洲的天然品牌

Aesop 伊索 賦活芳香護手霜 

  

Aesop 也是超級多人推薦的一款

從產品包裝設計到店面陣列

都給人一種簡約知性的感覺

逛起來很舒服

護手霜本身滋潤 不油膩好吸收

持久性也是中上

味道類似草本

我買的價格是澳幣31元 (約台幣700多元)

他還有500ml的 可以用個天荒地老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產品

值得回購 


—————————

終於到了最後一支

又是澳洲的天然保養品

也是我心中的no1 

茱麗蔻 玫瑰護手霜

  

他的質地很清爽 擦上去立刻吸收不油膩

非常滋潤 而且持久性高

洗了幾次手還是能感受的到那滋潤度

像一層薄薄的膜保護著雙手

重點是我喜歡的玫瑰味

聞起來不是那種會頭暈強烈的化學味

而是自然的淡雅芳香 聞起來很舒服

除了價格我覺得他真的是一條接近滿分的護手霜

在澳洲買比台灣(125ml $1700)便宜一些 

澳幣59 (約$1300多)

在聖誕節折扣買又可以更便宜些

雖然價格高一些 但他在週年慶很值得入手!

算是我用過最優秀的護手霜啦!👍👍👍


以上是我8款不專業護手霜分享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