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一個國家旅行

我都喜歡跑去逛當地的超市

因為我覺得逛超市是第一步最容易了解當地的

飲食和生活文化

我也喜歡在超市挖寶

看有什麼神奇特別的東西

而身為一個零食控

零食甜點巧克力當然是我不能錯過的!

今天就來介紹我心中澳洲超市前十名必吃的零食

以下都是本人親自服用的心得分享


1.Timtam 巧克力餅乾

  

這個澳洲國寶級的百年老牌

可是家籲戶曉經的起時代考驗的餅乾

我接觸他的時間不太早

但是一吃之後就❤上了

那濃郁的巧克力配上爽脆的餅乾

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

配上牛奶或咖啡 就是個很棒的下午茶點心

自從吃過他以後 他就變成我家冰箱的常客

他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擇 

但我最喜歡的是原味

怕太甜的可以選擇黑巧克力

也是很多人推薦

朋友超愛的椰奶荔枝口味

口味太奇妙 還真不是我的菜 🤣


2.RedRock sweet chilli and sour cream甜辣酸奶洋芋片

  

這款澳洲的洋芋片牌子也是深得我心

非常喜歡他脆脆的口感

他的價格比其他洋芋片高一些

所以每次去逛超市有特價

一定會丟到籃子𥚃

我吃過honey soy chicken 和sour cream

只喜歡sour cream的

每次一打開就停不下來


3.Infusions prawn crackers 蝦餅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餅乾

口感清爽不油膩

他有不同形狀和口味 

我最喜歡的是BBQ和Thai sweet chilli 口味的蝦片

  

這真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囗

然後不小心就一整包吃光光

雖然吃起來不油

但熱量也是不低


4.smith’s sour cream & onion

酸奶洋蔥洋芋片

  

我超喜歡酸奶洋蔥口味

Smith’s家的口感比較沒那麼硬脆

但我還是超喜歡

一打開包裝聞到酸奶味好香啊

然後也是很容易一片接一片吃到見底


5. Delites sour creams & chives酸奶韭菜米餅

  

這個也是我喜歡的酸奶口味

囗感比較硬脆

米餅比洋芋片熱量低很多

嘴饞的時候多吃點也不會太肥

是一款比較健康的零食



6.Shapes flame BBQ 

  

這款餅乾和Tim tam 是同一家公司的

也非常受歡迎

強調烘烤非油炸

吃起來不油膩

我喜拿他當餐與餐中間的點心

他有非常多口味 

我個人最喜歡flame BBQ 



6.Knoppers威化餅乾

  

這款是我很喜歡的夾心酥

其實是德國的牌子

這款餅乾的特點是每塊餅乾都有5層

巧克力- 牛奶- 威化- 榛仁巧克力醬 - 威化餅

  

一口咬下吃的到餅乾的脆和巧克力的甜香

很多人會配牛奶當早餐吃

是很正點的點心

這個可以找aldi 買到

我記得是買3塊澳幣



7. The naturalsnakes 純天然水果軟糖

  

澳洲的這款軟糖強調無人工色素及香料

沒有防腐劑

是一款比較健康的軟糖

吃起來不會黏牙

我覺得比小熊軟糖好吃

軟糖控的可以試試

吃一個就上癮



8.夏威夷豆

  

雖然是叫夏威夷豆

但原產地卻是澳洲

我本身愛吃堅果

很喜歡夏威夷豆

澳洲超市賣很多

價格便宜些

他的口味很多 要在名產店買

我自己平常都吃原味和鹽味的比較多

也喜歡把他加在我的沙拉上


9.pods

  

這款是巧克力和餅乾的結合

底部是酥脆的巧克力餅乾

像個小碗立裡面裝不同的餡料

最上一層的是厚厚的牛奶巧克力

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

冰過的更好吃

他有三四種不同的口味

最受歡迎的是sneakers 和mars

這也是甜食控不能錯過的 


10.Cadbury吉百利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也是很有名 

原物料來自澳洲

用鮮純牛奶來製造牛奶巧克力

所以吃起來巧克力和牛奶味非常濃郁

他有非常多的口味 也很平價

  

除了瑞士蓮外 

也是我常買的巧克力


———————————


以上就是我心中前十名好吃的澳洲零食

來到澳洲千萬不要錯過啦 

不管是自己吃還是當拌手禮都很不錯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