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間最近吃的漢堡店

最近朋友和我推薦了這家平價的漢堡店

說好吃的不得了

所以抽了時間去品嚐一下這間在網上評價也很不錯的

網紅店

  

8 bit 主要是賣的是熱量很高的漢堡 熱狗 薯條 和奶昔等食物

  

因為東西美味 價格平實 地點又開在市中心

所以生意很好

我那天試了炸雞漢堡 (朋友的熱情推薦)

  
GOLDEN AXE $13.00

另一半試了牛肉漢堡

DOUBLE DRAGON $15.5

  

另外還點了一個洋蔥圈

炸雞漢堡可能是我期望太高 

吃起來還好 我覺得肉質頗乾

(果然老外愛雞胸 完全無視他的柴)

  


另一半點的牛肉口味就很不錯

  

非常多汁 一口咬下 肉汁混醬汁

口感豐富 超級滿足

洋蔥圈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漢堡的份量很大

吃完超飽的

奶昔的部分我們這次沒點

因為想喝旁邊賣的珍奶 


下次去會改點牛肉

點心想試試薯球

也是很多人推薦 


另外一提

店名叫8 bit 是8位元 

  

指的是1980年代中期的電視遊戲主機普遍世代

(任天堂 和sega世代)

所以店內的擺設是用這個概念做設計

菜單也是用舊遊戲的名字命名

  

我本身對這不是很有感覺

但是另一半從小就是電動迷 

對於這種古早味的經典

很有連結感

给予了很正面和熱情的回應

但一邊也感嘆 

可能很年輕的一輩都不知道這些是什麼


另外放上店門口的中文menu 

   

 

8 bit 地址位於 231 Swanston st  Melbourne vic 

在myer 附近 

電車站Bourke street mall 那一站下旁邊就是了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和週日是11:00-22:00

週五和週六11:00-22:30 開比較晚

所以逛街逛完了

還可以去吃個肖夜在回家

以上不專業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